“育人育己,互助成长”

本站原创   |    2017-03-03  |   浏览次数: 2,121 views

教育学部本专科联合党支部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

2月25日(周六)晚18点,教育学部本专科联合党支部在文科大楼201召开支部大会、过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党建中心柳叶老师出席活动,宣传委员陈思瑶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召开讨论发展姚佳妍、张靖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作为两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柳叶老师认真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并给予殷切的期盼。她提出:每位党员都应该有责任、有担当,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严格的发展程序,姚佳妍、张靖怡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柳叶老师表达期盼


支部成员投票表决

接下来,党支部开始了以”育人育己,互助成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同志们积极分享了寒假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及个人成长。郝胤文同志在寒假期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感悟到:只有静心阅读、静心思考,才能心无旁骛,稳步前行;邬正平、周新杰同志在加强了对于政治理论的学习,通过时政新闻了解有关”十三五”规划等党和国家大事;高梦璇同志分享了参与”卓越教师”项目、前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交流后的感悟,通过对中外教育现状的比较,她深感作为当代教师所肩负使命之重大;沈烨锋同志利用专业所长,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活动中,给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课程,同时也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缺陷与不足;奚龙军、张钰鑫等同志分享了他们在幼儿园实习过程中的点滴,虽然距离专业发展目标仍有差距,但是他们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自己”为人师表”的理想而奋斗着;张治平和张梦媛同志则更多地关注民生,她们对”摩拜单车”、”文化自信”等提出了个人见解,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


分享学习成果及个人成长

最后,党支书胡航老师结合大家的发言分享了个人感悟。他指出,本专科联合党支部一直以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同志们勤奋学习的态度和精神值得肯定和发扬,希望大家在格物致知、求实创造的道路上坚持奋斗,为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修养而不断努力。同时,他鼓励大家在实践中探索真知,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将知识和力量奉献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教育学部本专科联合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奋斗着、努力着!

图/沈烨锋

文/沈烨锋

指导教师/胡航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