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7级佛年班参观天山路第一小学

本站原创   |    2017-03-13  |   浏览次数: 2,783 views

2017年3月10日下午,2017级佛年班学术导师程亮老师带领佛年班全体同学来到天山路第一小学进行参观考察。天山路第一小学的周元祥和姚佩蕾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并且向大家介绍了天一小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天一小学以“儿童联通世界”为办学理念,在国际化办学、教师培养、多元特色课程等方面成绩斐然。校园中的阅读角、艺术长廊、天空之城、未来学习中心等富有特色的教学区域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引发了大家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考。

门口

参观结束之后,周老师与同学们就小学的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热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还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阅读角

佛年班的教育实践考察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走近优秀学校和教师,不仅初步了解了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特色、工作机制,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教学的实际感受和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DSC02331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