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行党员民主选举权利

本站原创   |    2017-03-13  |   浏览次数: 1,290 views

2017年3月8日,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教育学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文科大楼1013室顺利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高校思政会议精神,选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上党校的积极分子的名单确定为主要内容,活动由宣传委员刘明昊主持开展。

宣传委员刘明昊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刘明昊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并简要介绍了高校思政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我们作为一名研究生,更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随后由组织委员彭莎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举党代会代表的要求,并借助新媒体平台让所有党员完成网上投票,共获得有效投票57票。

组织委员彭莎莎组织投票

接着,由各位积极分子依次汇报入学以来的表现,本次汇报的积极分子包含1位博士研究生和11位硕士研究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签决定汇报次序,并结合现场投票和平时参与活动的加权综合决定。积极分子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参与活动、学习高校思政会议的感想等方面向大家展现自我,并完成提问环节。通过现场展示,我们也更强烈的感受到积极分子们入党的迫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确定了郭涛、徐冰清、高晓晓、王琳君四位同学为本次上党校者。

竞争是残酷的,很多同学因为落选而失落。但是名额的限制,程序的严格也正彰显我们要选举优秀的人进入党员队伍的决心。希望未入选的同学再接再励,坚定意志,通过自己不懈地努力最终顺利入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