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教育学部党建中心的关爱

本站原创   |    2017-03-29  |   浏览次数: 1,200 views

2017年3月12日下午,或许对大部分的师大学子而言是个普通的周四,但对于教育管理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而言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人相约在那个下午,给一心向往党组织的同学们送去了来自教育学部党建中心的关爱和呵护,此次联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宋婵主持,传达了学部对积极分子的关怀与培养。

教育学部党建中心关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发展,自今年起特意为每一名积极分子订购了与时事、国家以及教育相关的报纸。3月12日下午,各位联系人便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送去了本期的《东方教育时报》。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阅读报纸

同学们认真地翻阅着报纸,了解着最近上海及全国的教育动向。比起旁人,教育学部的学子们总是对教育领域相关的事件格外关心。同学们或聚精会神,或锁眉深思,或是三三俩俩议论问题。

联系人除了向积极分子们发放报纸,传达学部的关外之外,也耐心地了解了积极分子们的发展近况。



培养联系人与积极分子们交谈

联系人们询问着积极分子们的近况,关心其各方面的发展,力求能呵护积极分子至每一丝细节,并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近期的支部活动,耐心地询问着他们的意见,力求将活动办得人皆爱之。

教育学部的积极分子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能够得到学部的关爱、联系人的呵护,都越发觉得党组织是个值得人尊敬的组织,越发地想要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张旭菲

2017年3月10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