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校培训的评选活动

本站原创   |    2017-03-29  |   浏览次数: 1,613 views

——特殊教育系研究生党支部

2017年已经到来,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共同成长,在思想上和学习上都有很大提高。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也迎来了本年度的党校培训的评选活动。很多优秀的同志从入团之日起就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关心国家和党的事务,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因此,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在魏珍、史俊霆、张怡、沈晶晶几位同学中选出两位参与党校培训。


会议第一项,由各位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首先是魏珍同学,魏珍同学就大学毕业后的实践的经历进行分享,该同学在毕业后服务于特殊教育,并发现了自己对于特殊教育专业的兴趣。因此,在自己工作之余,认真复习功课,面对跨专业以及工作上的压力,依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后,依然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并且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积极参与社会的志愿者服务,是很优秀的同志。


其次是史俊霆同志,史俊霆同志担任16特教班的班长,他声情并茂并且诙谐幽默地阐述了自己的一些经历,比如自己担任班长以来的一些心得。并且表达了自己的一些健康的生活观,价值观,讲述了一些他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而且在学习方面他也积极向上。


再次是张怡同志,张怡同志就自己的人生经历进行了阐述。其中,她为所在本科院校和当地残联的交流和沟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担任两面沟通的桥梁,是一名拥有娴熟的手语技能的热心同志。该同志在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后,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并乐于服务于班级活动,担任班级的团支书。


最后是沈晶晶同志,沈晶晶同志从小就是个品学兼优,具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勤奋好学的同志。同时,该同志还乐于参与志愿者服务,该同学还谦逊的分析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对很多参会的同志都有很大的启示。


会议第二项,发放选票,由选出的监督人员孟庆燕监督唱票。


会议第三项,宣读最后的评选结果,结果为史俊霆和张怡,本学期将由这两名同志参与本次的党校的评选活动。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党校培训的评选活动,更好地体现了入党的严肃性,推选出在无论学习、生活、或者工作中表现优秀,能够积极影响自身以及集体发展的成员,从而向支部其他成员起到表率作用,更好地促进支部的发展。而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促进了支部的凝聚力,通过听候选人分享经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望通过评选的同学能把握机会更好地提升自己,更加坚定自己的意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也希望其他成员积极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