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烦恼,启程职场路——教育学部生涯发展中心JOB SPA一对一就业咨询活动顺利举办

本站原创   |    2016-03-17  |   浏览次数: 1,143 views

3月8日下午,3名2016届准毕业生如约来到文附楼三楼的辅导员办公室,带着对就业形势的种种疑惑、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迷茫,与学部的专职辅导员老师开始了一次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入谈心。教育学部生涯规划中心就业支持部JOB SPA活动第一场如期举办。从去年9月份起,学部2016届准毕业生已陆续开始了求职之路,很多同学也已幸运地接到了用人单位的橄榄枝。但与此同时,也有一部分同学由于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存在问题,至今不曾找到心仪的单位,甚至有一部分同学依然不清楚自己内心倾向的就业方向,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充满迷惘。针对这一现象,学部的辅导员老师们主动提出了开展“一对一咨询”的活动,在每周二、周四的下午为在就业方面存在较大问题的毕业生同学提供面对面的贴心指导。在生涯指导中心就业支持部的协助下,在线报名工作很快展开了。活动受到了学部同学的热情参与,甚至吸引了心理学院、河口海岸研究所的其他学系同学前来参与;也有一些明年才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报名咨询,希望在老师的帮助下为明年的就业季早做准备。

“我希望知道更多的面试技巧”、“我该为入职做些什么准备呢?”、“我想了解一下教师这份职业到底是怎么样的”,在报名表中,同学们提出了很多诸如此类的问题。在每次咨询开始前,当天负责咨询的辅导员老师都会事先仔细分析同学们在报名表中提到的问题,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更好、更高效地为准毕业生同学排忧解难。老师的细心准备、耐心指导,使前来咨询的同学受益匪浅,也大为感动。至今,JOB SPA系列活动已开展到第三期,第四期也正在筹划中。欢迎更多的同学前来参与,让毕业无烦恼,带着青春与offer与母校告别。

JOB SPA 学生个人咨询排班表及导师简介

1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