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首届“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论坛”志愿者招募

本站原创   |    2015-10-08  |   浏览次数: 1,437 views
首届“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论坛”将在10月17日-18日(周六,周日)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盛大举行,现进行志愿者招募。

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前期会务工作。时间相对比较灵活,主要是协助论坛筹备小组准备前期会议材料;

2、接待服务工作。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主要是负责一对一接待参会嘉宾,包括接机、送机,以及在上海期间的全程陪同;

3、会议当天的会务工作。时间相对固定,主要是负责会议当天的参会人员接待、引导,现场秩序维持等。
具体报名方式:于10月14日前申请加入QQ群:492874185,进群后请改备注:姓名+院系。

PS:1、所有参与“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论坛”的志愿者,届时都将发放志愿者工作证,可在无工作期间进入会场免费聆听报告;2、本次志愿者活动将由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志愿者部记录在册(每学期做满三次由志愿者部组织招募的志愿者活动,学期末可获得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颁发的志愿者证书);3、参与志愿者工作解释会发放一定的补贴。

此次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论坛是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协力提升中国教育研究的质量、科学声誉和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