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第二届“佛年杯”国际师资训练营预报名正式启动

本站原创   |    2015-07-03  |   浏览次数: 1,726 views
首届“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在华东师大校友联谊会、华东师大教育学部、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现第二届预报名活动正式启动。本训练营面向华东师大有志于从事国际教育事业,力求讲好中国故事的全日制学生招生。自首届活动启动以来,同学参与踊跃,最终有40名同学获得国际导师的指导机会,24名同学获得进入协和国际教育中心(集团)下属各中小学的实习机会,10名同学脱颖而出,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23天的研习,并获得协和教育中心(集团)的就业合同及预录取函。第二届“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将沿袭“佛年精神”,助力塑造一流的教育人。

1

 

2

 

一、 项目目标

开设国际教育相关讲座,在参观国际学校、走进国际教育一线课堂、与国际教育教师的交流座谈中,促使学生形成对国际教育的全面认识,激发广大学子投身国际教育、说好中国故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项目要点

  • 由资深国际教育教师进行指导,深化国际教育理念、提升国际教育语言能力和教学能力;
  • 理论与实践并重,提供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国际学校的实习机会;
  • 重点遴选优秀学子前往国外的高等学府,接受国际教育课程的短期培训;
  • 经过教育实践考核,通过者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合格证书,获得上海协和教育中心(集团)优先聘用的资格。

 

二、报名要求

1)选拔对象

  • 华东师大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学生皆可报名。

2)报名方法

  • 请提交:报名表(中、英文各一份)、简历(中、英文各一份)、未来五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发送至fnb2015@163.com 。

 

3)预报名截止时间

  • 2015年7月15日。

 

三、咨询邮箱

“佛年杯”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宣传大使邮箱如下:

3

赵红旭:545244840@qq.com

4

张望晴:437599591@qq.com

5

李洋:wesley_ecnu@126.com

 

 

This is the sort of thing that only happens to you once in a life.

6

“佛年杯”未来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报名表(中文)

“佛年杯”未来国际教育师资训练营报名表(英文)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