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系2014级硕士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

本站原创   |    2017-04-25  |   浏览次数: 1,679 views

关于姬晨同志2017年5月转正座谈会

2017年4月16日8点,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14级硕士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姬晨同志2017年5月转正座谈会”,采用线上形式各位党员在QQ自由班群中发表对姬晨同志转正的看法,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姬晨同志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总结。在座谈会中,党支部书记尹烨彬首先发言,鼓励各位党员对姬晨同志转正的看法畅所欲言。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24名,参与姬晨同学的转正座谈会的党员共有17位,各位党员的观点具体如下:

尹烨彬:姬晨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中表现良好,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在学习上踏实努力,写毕业论文时与同学互相鼓励,攻克难关,共同进步;在工作上体验教育第一线,关爱学生;在生活上关心集体,热心助人。同意该同志转正。不足之处,学习工作忙起来不顾身体,应注重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姚媛媛:姬晨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优异,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心时事政治,始终保持学习的精神不断进取。学习上认真踏实,刻苦努力,注重培养自己的专业素质,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生活上不怕苦不怕累,关心同学,及时为他人送去温暖,具有很强的集体意识。工作上锐意进取,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我同意姬晨同志按期转正。

马颖:姬晨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间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按时参加各项党内会议与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理念,符合转正的条件,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按期转正

蔡海云:姬晨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理论及觉悟素养较高;工作中认真努力,踏实负责;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积极为同学排忧解难。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王雪花:姬晨同志在预备期间,首先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取,自身的政治理论和思想觉悟较高;其次在工作中,努力,认真,负责,务实;再者生活中,能够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陈玮:姬晨同志知识技能突出,思想进步,热爱事业、热爱家庭、热爱祖国和人民。长久以来就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从思想和实践中积极向党靠拢的精神。她作风正派,为人诚恳而率真,理论水平较高,实践能力出众,在许多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我认为,她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黄沁:姬晨同学热爱学习,处事认真负责,科研态度严谨,值得我们学习~不过平日参加体育活动较少,建议可以加强一些体育锻炼~总的来说,姬晨同学在许多方面都有表率作用~我认为其具备入党要求,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高幼萍:姬晨同志待人真诚,学习勤奋认真,主动帮助其他同学,担任班团支部书记期间,认真负责,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深得同学一致好评。该同志积极关注社会,主动了解时事,积极参加党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积极思考。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石小恋:姬晨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对自己要求严格,在每一次学习任务中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和同学互帮互助。在近期写论文和找工作的过程中,都能发现她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程禹帆:姬晨同志预备期间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严于律己;在学习上踏实努力,时常与同学探讨问题,给人以启迪;生活中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暖心朋友,经常给我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诸多便利。不足之处:近期忙于学业及工作,在锻炼方面较为缺乏,建议多加运动以增强体质。综上我认为,她具备了党员的条件,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李佳赟:姬晨同志,学习工作认真踏实,思想上积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崔家琪:姬晨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积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关心时事政治,在思想上始终进取。学习上勤奋认真,刻苦努力,善于思考,能够辩证的看问题,有自己的思想,这个优点值得大家学习。生活上为人乐观开朗,能够与同学友好相处,愿意帮助他人。工作上也一丝不苟,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按期转正。

罗旭晨:姬晨同志为人热情,与同学关系融洽。专业技能扎实,有很强的科研精神和实践精神。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希望在生活和学习上更细心一点。综上,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赵琳:姬晨同志,思想上积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严谨的,工作中努力负责,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苏校宁:姬晨同志在预备期中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与党组织生活;工作中踏实努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生活上关心集体,热心帮助同学。因此我同意该同志转正。

王娟:姬晨同志思想上积极向上,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同学关系融洽,经常关心帮助同学。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学习上踏实努力,注重自己的专业素质的培养。综上所述,姬晨同志在各个方面表现都很突出,符合转正的条件,因此我同意姬晨同志转正。

万悦:姬晨同志平时积极学习工作,不管在学业上还是实习工作中,都表现出了一丝不苟的精神,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生活上非常关心同学,尽力地帮助他人,很善良的妹子。因此我同意该同志转正!

在虚心聆听各位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姬晨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表决了拥护党的决心。姬晨说:”我个人还存在很多缺点,尤其是性格上,稍显急躁,不够沉稳;遇到问题有时候比较悲观,想问题也不够全面。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章程。”

最后党支书尹烨彬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认真参与,指出其他党员若有补充的可以继续在群里发言,以使姬晨同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