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教育学部学生成立社团的通知

本站原创   |    2017-04-27  |   浏览次数: 2,254 views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学部”十三五”规划的人才培养目标,教育学部进一步推进”五个一百”项目,实施”社团繁荣计划”,广泛号召教育学子成立学生社团,充分发挥社团作为学生自我教育和管理的平台作用,帮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

一、成立流程


二、成立须知

1.学生社团必须遵循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以及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和华东师范大学的有关规定。(详见2016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手册》P157)

2.社团成员应当是具有华东师范大学正式学籍的研究生、本科或专科学生。

3.每个社团至少邀请1名我校正式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4. 申请成立社团必须认真、如实填写《教育学部社团成立申请表》。

三、相关支持

1.凡通过答辩、正式成立的社团,教育学部将给予启动资金叁佰元整。

2.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中心每月对各社团进行评估,根据结果给予相应支持。

3.其它具体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21)62233210

附件:点击下载《教育学部社团成立申请表》


                                                                                                                                             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