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职成所党支部“两会精神传达”

本站原创   |    2017-04-29  |   浏览次数: 1,244 views

2016级职成所党支部于4月24日于文科大楼613举办了以”两会精神传达”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议,邀请了退休老教师邱永明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两会内容,以便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两会内容,关注国家及社会事务,以便更好的理解我们的政党,在日常的生活及学习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由柯婧秋负责主持会议。

会议中,邱老师热情地为大家进行了解说,会议内容主要有两会的主要内容、上海市近年来的政府工作、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习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以及近年来的政治改革。老师的解读即严肃又易懂,他结合当前同学们感兴趣地内容,针对以上内容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过程中,邱老师不仅联系到自己的生活,以身示教,指出党员在思想上和行为上要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热情与警惕。此外还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不仅要有过硬的知识,更要有过硬的技能,以及处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老师结合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为大家讲述党这一路的艰辛与不易,让我们理解我们的党是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着的,不断认识错误和改正错误的,也让我们更加相信我们的政党会带领人们迎接一个更好的中国的未来。


图为邱老师为大家做两会内容解读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感受到了老党员们对待国家和政党的虔诚信仰以及对中国梦的强大信心,这不仅鼓舞着我们党员同志努力学习,以实际的行动来践行党员身份的荣耀,也让我们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大对自身的要求,做一名优秀党员。

图为邱永明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两会内容

汇报人——党支部宣传委员 倪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