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7级佛年班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南校参观考察

本站原创   |    2017-04-29  |   浏览次数: 7,064 views

2017年4月21日下午,教育学部2017级佛年班全体同学在学术导师程亮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南校张江校区进行参观考察。

下载

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负责老师围绕 “赏识教育”的办学理念,就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校本课程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分成两组,分别观摩了英语听说课和体育课。最后,校长袁钫芳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短暂交流。

下载 (2)

本次佛年班的教育考察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实地了解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运行方式,并且深入课堂观摩优秀教师的教学活动,使同学们对于教育实践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大家受益匪浅。

下载 (1)

文:周琳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