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教学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7-05-08  |   浏览次数: 3,432 views

2017年5月5日上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教育的质性研究方法》教学工作研讨会,该课程首席专家丁钢教授、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及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教授主持。

meih

丁钢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他指出,该课程本学期的进程已经过半,召集大家开会的目的,是想了解大家的授课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建设优化和完善的想法。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教授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的教学体会,并围绕课程定位、课程内容、开课时间、开课形式、考核办法、教材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

25

最后,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部调动优质资源建设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是为了让学生认识和了解多种教育研究方法,体验多元化的教学风格。丁老师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通过建设系列教育研究方法教材,引领全国的教育研究方法课程建设改革。

 

文: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