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漾(young)交流分享游园会成功举办

本站原创   |    2017-05-09  |   浏览次数: 1,659 views

2017年5月5日18:30,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与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学生会于物理楼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学生工作分享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活动结合学生工作经验汇报及两院学生干部团建于一体,参与人数约50余人,获得了良好反响。

活动伊始,教育学部团委副书记白雪源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白老师指出教育学部和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在学生工作上各有特色与优势,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促进教育学部与河口海岸在学生工作上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游园活动

学生会团建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主题之一,团建活动以春漾(young)游园会形式展开,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成员与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学生会成员随机组队,合作完成游戏以赢取印章和奖品。游戏形式多样,其中既包括强调合作精神的”小心地雷”、”几条腿”等游戏,也包括强调技巧和速度的”数扑克”、”超低空飞行”等游戏,参与活动的成员们在游戏中彼此了解,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除游戏外,会场还布置了棉花糖体验区,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现场学习制作方法,软软糯糯的棉花糖吸引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吃货”。


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的另一重要主题是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分享。在游园活动之后,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主席陈建和河口海岸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彭谷雨分别介绍了所属学生会的特色活动、优势项目及当前的主要工作。其中,陈建主要就教育学部”五个一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彭谷雨主席就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分享。


活动虽然结束,但交流永不止息,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学部和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在学生工作上的了解会进一步加深,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让双方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文:朱园园

指导老师:胡航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