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教育学部第一届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站原创   |    2017-05-09  |   浏览次数: 1,709 views

2017年5月5日15点,由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生涯发展中心举办的乘风· 破浪——教育学部第一届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教育创客空间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蒋瑾、团委副书记白雪源、生涯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章佳颖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张静钊、倪星、蔡姮玲、李安琪、张静雅、贺晓慧六位选手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情况分析、职业发展分析、地域情况分析等各方面做出了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演讲。


在随后的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所长,张静钊以《海棠开花,寄缘今朝》表演了现场配乐书法,风采卓然;蔡姮玲携带道具表演了配乐朗诵《时光的故事》,绘声绘色;张静雅表演了跆拳道《太极六章》,体现了女生刚强英武的一面;倪星则通过配乐诗朗诵《女孩儿,今生我不想亏欠你》,动情感人;李安琪表演了精彩的《采薇舞》;贺晓慧一首《跨越自己》唱出了自己的坚定铿锵。


最后一个环节是无领导讨论。各小组同学就自己所领取的题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全面思考能力,从起因,过程,解决办法等方面对于讨论题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最终展示了小组的讨论结果。


在评委点评环节,白雪源老师指出,各位选手的表现相较于初赛都有很大的提升,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在第二环节的表演中,每一位选手都多才多艺,各扬其长,表演十分精彩。对于无领导小组讨论,同学们要注重问题解决的过程体现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和特色。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大赛为起点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冯恺莉宣读了本场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安琪(16级特殊教育学系本科生)

二等奖:张静钊(14级学前教育学系本科生)

        倪  星(16级成人教育研究生)

三等奖:贺晓慧(16级别学前教育学系本科生)

        张静雅(16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生)

        蔡姮玲(16级学前教育学本科生)


三等奖获得者:倪星、蔡姮玲、贺晓慧


二等奖获得者:张静钊、倪星


一等奖获得者:李安琪

    至此,乘风·破浪——教育学部第一届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感谢同学们几个月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希望未来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大梦想,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自己。


编辑:谈苏萱(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

摄影:何琪琦(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