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学期2015级佛年班班会

本站原创   |    2017-05-25  |   浏览次数: 3,055 views

2017年5月24日中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5级佛年班班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兼15级辅导员韩春红,15级佛年班学术导师孔企平,教育学系副教授董轩,教学事务部赵琦以及15级佛年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15级佛年照片

韩春红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班会的目的,希望帮助同学们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为后续的学习深造和就业发展做好规划。

孔企平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生培养经验,重点围绕同学们的学位论文撰写,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他希望大家尽早明确选题,完成文献综述,选择合适的研究方法开展研究,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寻求及时有效的指导帮助。

微信图片_20170524152432

会议过程中,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2016届毕业生、目前正在荷兰莱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张欣同学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申请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博士生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70524152519_副本_副本

 

毕业于澳洲国立大学、目前任教于教育学系的董轩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海外留学经历,强调到海外攻读博士学位,是专业技能提升和多元文化体验的双重过程,希望同学们用开放包容、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

122

韩春红最后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做好生涯发展规划,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要认真思考,脚踏实地,把握机会,勇于挑战,迎接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