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多个研究生培养改革项目获得校级资助

本站原创   |    2017-05-31  |   浏览次数: 3,920 views

为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校本年度启动贯通式长学制博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教育学部申报的《教育学科“跨学科、国际化、链条式”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基于佛年计划的探索》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答辩评审,获得立项。学校共有包括教育学部在内的4所培养单位的改革项目获得立项建设。学部将在佛年计划前期试点基础上,精心组织实施,总结培养经验,探索形成具有学科特色的贯通式长学制博士研究生培养机制。

IMG_20170211_080459

另外,教育学部2015年申报成功的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项目——《教育学一级学科学位基础课程体系建设》,于近日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教育学部将再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改革方案,推动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

同时,学校研究生院近期还公布了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学术型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胡东芳副教授申报的通识选修课程——《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获得立项。

文: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