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教育学部调研

本站原创   |    2017-06-02  |   浏览次数: 3,504 views

2017年5月31日下午,李志斌副校长以及财务处处长杨蓉、副处长叶俊、曹芳、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陆智萍、戴勇、张绍文一行赴教育学部,就学部”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情况、新一轮学科建设、财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调研。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党委书记汪海萍,党委副书记万明霞、副主任代蕊华、陈向东以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国家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朱益明及相关事务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校领导赴教育学部调研

袁振国主任代表教育学部对调研组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部的成立以来重点推进的高峰学科建设、提升科研生产力、激活教学科研单位机构活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百工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坦言了学部在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随后教育学部副主任陈向东和科研事务部主任柯政分别就财务管理和学部十三五规划落实具体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袁振国主任汇报教育学部”十三五”规划的推进情况

教育学部下辖的三家实体单位代表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和宏观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朱益明分别就本单位”十三五”规划的进展,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代蕊华、周彬、朱益明汇报各自单位”十三五”规划的进展


汪海萍书记表达学部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的谢意和期盼

汪海萍书记感谢学校对学部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学校能继续给予正在蓬勃向上、全面发展同时又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的教育学部一如既往的指导和支持。


最后,李志斌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部各方代表的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部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应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考核、财务等一系列问题的积极建议。

文 / 教育学部综合办公室

图 / 张志宏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