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研究生支部举行2017年党员转正暨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本站原创   |    2017-06-09  |   浏览次数: 2,587 views

2017年6月4日晚18时30分,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文科大楼1413室召开了研究生三年级党员转正会,并同时举行”遇见·我的研究生生活”组织生活会。高教所24名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季建银主持。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党员转正,第二部分为党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季建银介绍了方兴和钟小庆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然后两人分别对自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入党介绍人和在场党员分别对其过往表现给予了中肯评价。经无记名投票,方兴和钟小庆两位同志分别以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共党员。

接着,方兴和单亦亮在回顾反思三年生活的基础上给予了师弟师妹们一些建议。方兴主要围绕这三年做了什么、为什么做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和结论,并建议大家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有针对性思考和做事。单亦亮主要谈了自己发刊、找工作、落户的经验,建议同学们论文要尽早动手,秋招时要抓住机会为工作早做准备,或许能够少走弯路。

会议结束后,多数同志开始反思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明确自己未来目标,相信大家今后会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

撰写:2016级硕士生 刘倩

编辑:娄岙菲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