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教育学部教育管理系2012级本科生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6-03-31  |   浏览次数: 1,446 views
2016年3月28日18:30,教育学部教育管理系2012级本科生就业推进会在老外语楼202教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生涯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蒋瑾老师以及陈菲、方俊林、夏婷婷、杜洁云四位成功就业、考研的学生作为嘉宾,为12、13级本科生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分享就业和读研经验。教育管理系学生工作副书记沈伟老师以及辅导员顾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

7

蒋瑾老师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上一年度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和现有的就业政策,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为同学解答疑惑,使同学们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合理的预估,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拓宽视野,勇于尝试,不要局限在本专业或教育领域。接下来,四位已毕业同学分别从就业和读研两方面为本科生带来宝贵的经验分享。陈菲和方俊林同学作为成功就业的代表,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求职时在简历制作、面试、职场礼仪等方面要注意的细节。现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的夏婷婷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考研准备的注意事项。杜洁云作为学姐,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使大家对保研的过程和教育管理系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最后,在场学生与各位老师、学姐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就业和读研的细节有了深入的了解。

6

5

4

3

1

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留下来与蒋老师及几位学姐进行交流,此次就业推进会帮助教育管理系的本科生们对就业情况、就业细节、考研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帮助同学们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判断。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