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管理团队一行赴上海纽约大学参观交流

本站原创   |    2017-06-20  |   浏览次数: 2,459 views

2017年6月14日,教育学部管理团队20多位老师在教育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邹文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陆家嘴金融圈的上海纽约大学(NYU),并与该校人力资源部主任郭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上海纽约大学(NYU)自创建以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她是世界一流大学携手中国985工程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创建的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 Abu Dahbi)、纽约大学纽约校区(NYU New York)共同组成纽约大学全球系统中的三个具有学位授予权的门户校园。


在郭主任的带领下,学部团队对上纽大的校园环境、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参观,聆听了详细又周到的介绍,还有幸”偶遇”了现任上纽大招生办负责人周鸿以及目前在上纽大就职的教育学部优秀毕业生。大家依次参观了上纽大中西合璧、开放灵活的员工办公室、国际化、人性化的学生自习空间以及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的会议室、教室、富有科技智慧元素的师生食堂,无论是温馨惬意的办公环境还是先进完善的设施设备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良的校园环境充分彰显出上纽大”好奇而严谨,厚德而敬业,以世界为课堂,以天下为己任”育人理念,据郭纬介绍,第一批上纽大学生已经成功入职资质优良的金融单位、公益组织,更有大批学生申请到更好的海外高校深造学习的机会。


座谈环节,郭主任介绍了上纽大从2013年建校至今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部门管理、人员招聘、培养与考核等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学部团队围绕管理工作者普遍关心的高校管理问题向郭主任讨教。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部管理团队对上海纽约大学先进规范的管理机制、充足强大的管理人员配置、周密详尽的管理人员考核方案以及人性化的入职员工培训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对拓宽工作视野、开拓工作思路有了较大的收获和帮助。

文 / 教育学部综合办公室

图 / 夏华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