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师生有序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本站原创   |    2017-06-21  |   浏览次数: 2,168 views

教育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组织教师团队积极参与校内外宣传和咨询工作,在提高生源质量和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6月18日,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的2017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的招生宣传活动中,学部组织教育管理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特教心理学方向、艺术教育、教育康复、教育技术专业等7个专业的骨干教师,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详细介绍各专业设置和培养的具体情况,解答大家报考和规划今后发展等方面的困惑。我校周傲英副校长及教务处处长雷启立、招办主任濮晓龙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在炎炎夏日坚守在招生宣传和咨询阵地的各位老师。 

 

2

 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会现场 

4

   学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除此之外,今年教育学部主要承担了我校在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招募了一批有责任心,并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环节非常熟悉的团队成员,并在校招办组织培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安排多批次赴浙江各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6月17-18日教育学部第一批次5个宣传小组赴浙江宁波、杭州、温州、台州、金华地区进行了招生宣传,为浙江考生和家长详细宣讲和耐心解答各类问题,分发宣传资料,场面十分火爆。学部第二批次8个宣传小组将于6月24-25日赴浙江杭州、宁波、绍兴、舟山等地的19所浙江省知名高中,进一步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讲座等活动,以帮助浙江考生在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情况下,做出相应的合理决策。

initpintu_副本 

 

第一批次赴浙江招生宣传各小组现场画面

同时,教育学部结合全国中学校长培训工作及各地校友会活动,已经建立了长效的招生宣传机制,多种途径激发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和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报考教育学部。

                                                                                                                                                   供稿:教学事务部

                                                                                                                                                                      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