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务管理人员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7-06-29  |   浏览次数: 2,896 views

2017年6月24日下午,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教务管理人员工作研讨会,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副主任赵琦及学部和各院系所相关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副主任赵琦主持。

DSC_6898

赵琦首先代表教学事务部对各位老师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从招生、培养、学籍管理、佛年计划、国际交流等各方面,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随后,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传达了研究生院近期的行政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研究生院、学部、院系所的职责分工。白芸主任还介绍了事务部工作人员的分工调整情况。接着,各位教务管理人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教务管理工作的对接与协调,并提出相应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秘书1

最后,白芸主任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会议。白芸表示,对于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将进一步与研究生院以及学部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initpintu1

文案:蔡尚芝

拍摄:潘红玉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