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2016级佛年班学生座谈会

本站原创   |    2017-06-24  |   浏览次数: 5,055 views

2017年6月23日下午,2016级佛年班学生座谈会在文科大楼201室召开。2016级佛年班学术导师李家成教授、教学事务部副主任赵琦、研究生教务蔡尚芝以及2016级佛年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家成教授主持。

DSC_6863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的学期收获与经验分享等主题展开交流。与上学期相比,同学们在本学期已经适应了专门为佛年班开设的全英文课程,并能较好地完成课程要求。经双向选择确定导师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已有一番规划。

大家围绕佛年班的培养方案、选课问题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李老师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其中之一便是基本文献阅读能力考核。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多与相关学科博士生进行交流对话,以拓宽和加深自己的学术思路。

DSC_6867

同学们还就课程开设顺序、教学内容调整等方面,纷纷发言,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完善下一届佛年班课程教学计划提供了参考。接下来,同学们将进入到专业学习,李家成老师会继续与大家保持沟通和联系,并期待大家未来发展得更好!

文案:蔡尚芝、毛玮洁

图: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