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三山会馆之行”——记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三月活动

本站原创   |    2016-03-24  |   浏览次数: 1,407 views

 

为在学生党员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支部内部成员间的联系和沟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6人于2016年3月13日前往三山会馆进行参观活动。

通过会馆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说,以及学生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此举行了第三次武装起义,同封建军阀进行了殊死的斗争,谱写了中国工运史上光辉的一页。同时,也了解到了上海会馆文化的发展,让支部成员们领略了别样的上海文化。合照时还引来了同在参观的小朋友,甚是有趣!

1

2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并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以及自身实际情况书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即作为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要全面发展自己,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那么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深入反思自己,不断的找出问题,不断的提高,改进自己!最后支委会将大家的感想收集起来粘贴在了笔记本上,记录下了我们支部成员走过的每一个脚印。

3

4

5

 

撰稿人:陈雪梅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