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梅努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教育学部洽谈教育合作

本站原创   |    2017-06-03  |   浏览次数: 2,331 views

2017年5月26日上午,爱尔兰梅努斯大学教育学系主任Sharon Todd教授、教育学系Thomas Walsh博士以及国际交流办公室项目官员Helen Kirrane女士来访教育学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素斌、教育学部国际事务部主任杨福义以及教育学部教育学系主任黄忠敬等出席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教育学科概况、本科及研究生项目以及教师研究兴趣领域等,重点围绕学生交流项目的实施方式和途径以及双方教师合作研究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初步达成了推动两校在教育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IMG_6543

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的前身是建立于1795年的圣帕特瑞克学院,是仅次于三一学院的爱尔兰最古老的著名大学,在1997年改制成为综合性国立大学。我校与梅努斯大学已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并已在若干领域开展合作。此次是梅努斯大学教育学科代表团首次访问教育学部并探讨教育学科领域的合作。

IMG_6614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