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高教所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进会

本站原创   |    2016-01-21  |   浏览次数: 1,259 views

2016年1月14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2016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进会在文附楼502室顺利举行。高教所辅导员李琳琳老师、副书记岳英老师主持会议,2016届毕业班同学参会。

1

李老师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教育学部毕业生整体的去向情况。随后进入经验分享阶段,同学们纷纷发言,汇报求职进展,总结面试经验。其中,已签约的王丽芬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心得。李莉同学提醒大家要更加明确职业目标,围绕岗位核心要求进行实习;她还总结了自己顺利通过教师编制考试的经验。陆玉蓉同学分享在企业面试中保持良好心态收获肯定的经历。

2

3

最后,老师同学们还就教师资格证面试、三方协议签订等进行了交流。岳老师、李老师结合大家的求职经历分享简明扼要地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在求职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 撰稿 2013级硕士生黄欢)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