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2018年“佛年计划”推免面试工作

本站原创   |    2017-09-14  |   浏览次数: 5,207 views

近日,学校开展了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为了推进“佛年计划”的实施,遴选校内优质跨学科生源加入教育学部,2017年9月14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2018年“佛年计划”推免面试工作。

DSC_7724_副本

专家小组

经过院系推荐,来自校内13个不同学科专业的数十名本科生参加了面试。在面试工作正式开展之前,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佛年计划”,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召集同学们,从“佛年计划”的创立意义、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和选拔人才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DSC_7743_副本

袁振国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佛年计划”

随后,以袁振国教授为首的专家小组依次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考核。专家们从学习经历、科研潜质、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全方位地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察,最终遴选出15名同学接受学校的审核。

zuhe

文案:蔡尚芝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