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本站原创   |    2016-01-15  |   浏览次数: 1,268 views

2016年1月11日晚上6点,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在田家炳楼102室召开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出席这次会议的主要是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开展了旨在学习“三严三实”的思想精髓,同时进行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特教言听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雪梅同志对“三严三实”的主要思想要领进行了简单解读,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严以律己,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发扬我党的优良品质。接着为了贯彻会议精神,与会的成员从生活中的热点事件出发进行了讨论,并且大家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2

其次,党支部书记黄小妹同志就“批评与自我批评”议程进行了介绍,并且在其组织之下,各与会成员有序地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目前所存在的不足与困惑。支部成员互相进行讨论,给出改进策略,气氛甚是活跃。

1

最后,支部书记黄小妹同志对本学期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积极向大家征集今后开展支部生活的形式与内容方面的建议。并且表达出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踏踏实实做事,大家齐心协力办活动,朝着成为优秀党支部的目标而奋斗!大家也都积极回应了其要求,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表了决心,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雪梅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