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好·猴年嗨起来”——教育学部寒假留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本站原创   |    2016-01-30  |   浏览次数: 1,160 views

2016年1月2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组织寒假留校学生于中山北路校区艺体楼401组织开展“猴年嗨起来”素质拓展活动。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团委书记顾珊老师助阵本次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共7个环节:指压板游戏、成语猜谜、肢体会意、立杆接力、以鼓运球、撕名牌以及拔河。寒假留校同学分别组成“红包拿来”队和“名牌给我”队,以小组对抗的形式开展激烈的比拼。

1

在指压板游戏中,同学们兴致高涨,语言和动作的密切配合,不仅锻炼了自身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是率先活跃了现场气氛。

2

3

在随后的“肢体会意”环节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手舞足蹈”地传递信息,相当考验同学们的理解、表现、模仿能力和配合度、默契度。游戏当中中,“吃火锅”最终传递演变成了“啃西瓜”,令人捧腹大笑。

4

5

而在立杆接力游戏当中,同学们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6

以鼓运球游戏火热进行中,该游戏对于同学们的平衡能力和合作能力提出来不低的要求,顾珊老师倾情加盟,师生同乐,共迎挑战。

7

8

随后,在紧张激烈的撕名牌环节,同学们斗智斗勇,尽情享受“追上你”的快乐,体验“撕掉他(她)的‘名牌’”的快感!

9

10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红包”队与“名牌”队力量上的终极较量,两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最终,此次“猴年嗨起来”教育学部寒假留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兴奋和愉悦当中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教育学子寒假嘉“年”华的首场狂欢,留校学生们不仅在游戏的欢愉中感受到了来自华东师大、来自教育学部、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更于颇具温情的欢庆中寻找到归属感,为自己的大学记忆中增添了暖融融的一抹ECNU艳阳。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日里,同学们依偎着聚拢在教育学部的暖炉旁取暖,大声地欢笑、肆意地游戏。终点亦是起点,接下来,教育学部的师生还将相伴走进新年的帷幕中,体验更加精彩的2016!

撰稿:杨润泽

审稿:蔡可欣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