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团参加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本站原创   |    2017-09-19  |   浏览次数: 1,552 views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拓展生源来源,2017年9月1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暨校内外推免生报考现场咨询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教育学部下辖的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均参加了本次招生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18161532

微信图片_20170918172156

教育学系副主任程亮、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徐显龙、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东海、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晓勤、教育管理系副主任董辉、课程与教学系肖思汉、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邓志伟、教育康复学系徐灵芝等多位骨干教师亲临现场,与教学事务部和院系所的众多研究生秘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前来咨询的广大考生及家长们的提问。

未命名_副本

文:蔡尚芝

图: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