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本科迎评部署工作会议

本站原创   |    2017-09-28  |   浏览次数: 1,335 views

本学期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式评估。上学期及本学期伊始,在学部教职工大会上,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副主任黄瑾分别进行了迎评的工作动员,要求举全学部之力,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

根据学部本科迎评工作的安排,9月27日上午,学部组织召开了各专业迎评部署工作会议。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教学事务部副主任邵晓虹以及各专业教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DSC_8423

黄瑾老师再次强调了迎接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申了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教务处制定的《院系迎评准备工作自查督察表》,从教学基本规范、条件设施和环境建设、基本档案与材料、集体接待方案四个方面对各专业在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与分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各系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文:丁甜甜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