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2015级佛年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

本站原创   |    2016-01-15  |   浏览次数: 1,683 views

 

12月23日下午,2015级佛年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田家炳楼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2015级佛年班所有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佛年班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组织。活动开始,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观看”十三五”规划的新闻视频,初步了解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个任务、十个目标。

1

接着,全体成员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学习了当前中国和国际的宏观经济形式背景,以及”十三五”规划在新动力之下实施的新举措,并且结合《人民日报》等媒体对公报的解读,就一些具体的问题展开了探讨。

2

最后,全体成员主要是就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余岑琳和许继伟等同志就自己的生活成长经历,谈及了拥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对一个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党支部其他同志也就国家为什么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提出了自己看法,并且还谈到了在这个政策下个人的选择。全会成员还观看了《财经郎眼》的主讲嘉宾郎咸平先生对这个政策的解读和看法,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最后根据郎咸平先生的观点做出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促进佛年班的每位学生党员对国家政策多一些关注和思考。

 

撰稿人:沈娟

审稿人:李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