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原创   |    2017-10-12  |   浏览次数: 1,532 views

2017年10月9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委员齐聚文科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教学委员会副主任白芸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一是落实本科迎评工作。白芸老师向与会的各位委员通报了学部针对10月底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结合评估工作任务清单梳理了学部以及各本科专业的工作任务。随后,与会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为迎评工作献计献策,大家表示,会积极投身到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会的作用。

教学委员会开会照片

会议现场

会议的第二项议题是审议2017年下半年职称评定工作中教师教学工作量。委员们根据学校职称评定黄皮书的相关规定,认真审议了申报职称评定人员的教学工作量情况,并通过表决方式进行了认定。

 

文:邵晓虹/赵琦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