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艺术教育部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座谈会

本站原创   |    2017-10-19  |   浏览次数: 1,945 views

2017年10月8日,在田家炳楼336室,艺术教育部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主题座谈会。艺术教育部主任董放、副书记张馨及艺术教育部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

董放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要求大家对各类规章制度了然于心,严格遵守,以崭新的精气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图片1

董放主任为同学们解读教育学部教学管理制度

副书记张馨就2015级艺术教育部同学的实际情况,询问了开学一个月来各类学生工作和班级工作的进展,征询了大家对课程设置和专业规划的建议。各位班干部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第五届艺术教育部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民主选举。

图片2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对艺术教育专业的学习更有信心,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文:张馨/蔡尚芝

图:张馨

供稿:艺术教育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