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迎新年活动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6-01-06  |   浏览次数: 1,798 views

2015年12月30日13:00,教育学部艺术教育专业“迎新年”活动在艺体楼4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艺术教育部主任董放老师,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张馨老师,辅导员鲁云斐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艺教学生会2013和2014级班干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借场地、购买活动奖品、演员节目排练、对活动地点进行布置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13:15,同学们陆续入座。活动开始之后,主持人陈洁颖同学进行了开场致辞。

1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颁发2014—2015学年奖学金荣誉证书。

2

3

之后是国奖代表张春晓、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婧嫣、校优秀学生代表吴嘉烨发言。首先是徐婧嫣同学,通过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4

紧接着,国奖获得者张春晓、奖学金获得者吴嘉烨分别就自身所获奖励发表感言,为在座同学带来了深深的触动和感悟。

5

6

之后一个环节就是由2013级艺教Die Nachtigal小组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演唱《茨冈》,由李昀祉、陈佳琪、余俊仪、陈怡韵组成的民乐小组为同学们带来了《查尔达什》,以及选自歌剧《拉克美》的二重唱《树荫下》,表演者为王晨钰、许鼎杰。

7

9

10

随后,艺术教育系部主任董放老师发表新年寄语,董老师在祝贺同学们新年快乐的同时,建议在座的各位同学都给予自己身边的人一个爱的拥抱,感谢彼此一年来的陪伴。

11

12

最后,因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张馨老师再次跟各位同学强调考试纪律和注意假期安全,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13

此次迎新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希望艺术教育部的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都能有所收获,也希望艺术教育部能融入更多新鲜的血液,让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壮大、发展下去!

撰稿:施湘
摄影:杨佩銘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