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百家社团再添新鲜血液

本站原创   |    2017-10-27  |   浏览次数: 1,392 views

10月18日,教育学部社团联合中心于文科大楼116顺利举办了第二批新建社团成立答辩会。

参与本次答辩的社团有:科学户外协会、濯音社、教育学部篮球队、文化行者、猴有戏儿童戏剧创作营、红十字社

各社团依次介绍了其社团性质、工作规划、常规活动与精品活动。

由社团联合中心主席张瑾瑜、主任喻蜀岚、发展部主任邵琪审核,同时三位也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01

篮球社

篮球社是一个属于篮球的社团,只要热爱篮球,就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里,我们平时可以组织交流会、友谊赛,同时也会进行投篮之星等活动。希望在篮球社认识你,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近新莘杯篮球比赛马上开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为教育学部加油!

02

濯音社


“濯音社是由广播剧爱好者所创立的中文配音社团。将文字用声音传达出来,旨在吸引对配音有热情与兴趣的同学,一起为同一件事情努力——众啄同音。”


03

信鸟科学户外社团


“信鸟科学户外社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专注于户外运动和旅行的综合实践类社团。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背起行囊,迈向远方,用脚步去丈量这纷繁世事。”


04

文化行者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中华文化之中,既有不断改进自身的主流汉文化,也有别具一格的少数民族文化。此所谓中华文化的色彩纷呈。华东师范大学文化行者,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做一名走在文化传承路上的行者。”

05

猴有戏


“华东师大首个以’教育戏剧’为理念,进行儿童剧创编的社团。社团运用专业丰富的工作坊形式,浸入式学习教育戏剧;与社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机构合作,给社员提供多种实践机会。”


06

红十字


“华师红十字会分会,成立于2001年,由学生自主管理,校医院医生指导。自建立以来,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校内开展各类活动,日常包括急救知识培训,同伴教育和服务智障人士的阳光之家志愿者活动。”


最后,祝愿各家新建社团在进入教育学部后越做越好,未来也必定是引吭高歌,收获颇丰。

排版|黄诗彦 (2017特殊教育(心理学方向))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