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召开本科迎评工作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7-10-30  |   浏览次数: 2,301 views

2017年10月25日,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10室,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前教育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规范管理与质量提升、更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系主任张明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027142757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收获。本科课程设计在培养方案上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在实践中得到很好地贯彻落实,教学目标的达成度和有效性上都达到较高水平,获得历届本科学生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在教学管理与制度保障上,学前教育学系历来将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与严谨踏实的教风学风作为建设重点,在加强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性的同时,不断加强并规范学生的学习行为,由此巩固并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与水平。

微信图片_20171027142737

随后,大家还就如何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规范与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从教经验,分享了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评促教,充分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

 

                              文:李琳/蔡尚芝

                              图:李玉华

供稿:学前教育学系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