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风采】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会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5-12-30  |   浏览次数: 1,531 views

忙忙碌碌的时光总是不知不觉就逝去了,转眼间就到了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会的工作也接近了收尾。在2015年12月23日,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会召开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1

本学期教信系研会在各项工作当中都有了突出的成就,在鲁老师和主席的带领下,各个部门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很多系里的工作。其中,秘书部主要负责研会的各项常规工作,另外协助其他部门;学术部主要负责教信系学术方面的活动,包括coffee time,不定期的学术讲座以及奖学金分享会;文体部的主要工作是举办了我系的“趣味运动会”,并且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效果;宣传部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包括新闻稿、宣传页撰写,活动照片采集,活动新闻稿微信、网站推送,海报设计等,每次的活动中总能够看到宣传部同学的身影;外联部主要负责了有关eLFA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生活部成员是研会的生活委员,负责日常财政统计、开支报销等工作。

各部门同学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后,鲁力立老师对这学期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劳动成果,也给出了一些建议。老师提到不论什么样的工作都应该认真面对和解决,尽量的不要拖延,安排到手的任务或者工作尽早计划尽早做准备,不慌不忙才能做到更好。系研会是一个整体,各个部门以及部门内部人员之间应当互帮互助,分工合作,及时沟通和交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总结会议的最后环节,鲁老师对本学期在研会贡献较大的几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奖励的同学有:秘书部刘梦娇同学、宣传部邱甜同学、学术部祝嘉钰同学、文体部王幸丹同学、外联部张舒艺同学以及生活部吴丽杰同学。

2015学年度的研会总结会议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每位同学都满怀期待,年年岁岁,春种秋实,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