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 | 教育学部第三届“Voice & victory”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

本站原创   |    2017-11-02  |   浏览次数: 2,337 views

10月30日,教育学部第三届”Voice & victory”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倪君、教育学部艺术教育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馨和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孙梦出席本次总决赛,并担任评委。

十二强选手唱功扎实、各有千秋,或深情动人、或洒脱自在、或浑厚沉稳、或柔情似水、或活泼跳跃……他们在舞台上大胆地秀出自己,大放异彩,赢得观众席一片叫好声。在总决赛现场,还采用了实时弹幕互动的方式。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随时随刻地发送留言来为台上选手打call。

在激烈的竞赛角逐中,还有精彩的嘉宾表演。主持人荣飞的Rap《不用去猜》燃爆了现场气氛,”红不了”民谣乐队一首《Scientist》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了这支团队的超强实力。

竞争是激烈的,表演是精彩的,过程是快乐的!经过三轮角逐,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结果尘埃落定。倪君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2017级特殊教育学系研究生仇方、2014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生铁悦心和2017级教育康复学系本科生柴千叶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颁发奖杯和证书。同时,倪君老师对所有选手表达了赞赏和鼓励:”我能感受到他们都在用心歌唱、幸福歌唱。重要的不是获奖名次,而是展示自我。感谢所有选手们让我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

文案 | 卢思思(教育学系2017级研究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