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17华师·教信·学生成果展”圆满举行

本站原创   |    2017-11-11  |   浏览次数: 4,182 views

2017年11月1日,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学生成果展在文科大楼8楼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成果展的领导和嘉宾有:教务处教师彭金碧、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党支部书记梅剑、副书记郁晓华、副系主任徐显龙、教师代表吴永和及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吴丹、2017级本科辅导员白雪源等。

图片1

教务处老师彭金碧、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系主任徐显龙分别为本次成果展开幕式致辞,他们对本次学生成果展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在过去一年中努力的点滴成果,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图片2

教务处教师彭金碧

图片3

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

图片4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系主任徐显龙

随后,邀请了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14级本科生高佳平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高佳平创立了上海燊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嘉兴禾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羽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再创佳绩。

图片5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14级本科生高佳平

本次学生成果展还揭晓了首届教育信息技术学系“萌新杯”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教务处教师彭金碧,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党支部书记梅剑,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图片8

图片7

图片6

教务处教师彭金碧、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党支部书记梅剑

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简单地介绍完此次成果展的分区设置之后,2017华师·教信·学生成果展正式开始!开幕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各展区展出的作品并积极参与了互动。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师生观看成果展

“2017华师·教信·学生成果展”的圆满举行,得到了学部领导、系领导和校外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2015级同学的悉心指导、2016级班委的通力合作和2017级新生的全力帮助,为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增加彼此交流的平台,将教信系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很好地传承下去,相信这一品牌活动会越办越好!

文案 | 2016级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本科生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