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团访问教育学部

本站原创   |    2017-11-17  |   浏览次数: 3,766 views

2017年11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团访问教育学部。代表团成员包括莫纳什大学教育学部主任John Loughran教授, 研究生事务副院长Jane Wilkinson副教授,学前教育学科Iris Duhn博士,以及项目经理Louise Goold女士。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国际事务部杨福义主任、胡玉曼老师,教育管理系董辉副主任,教学事务部赵琦副主任以及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刘皛博士参与了接待。在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后,双方在教师短期互访、以及博士生短期互访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并确定了工作时间表,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签署专项合作协议后,于明年春季开始执行两个合作项目。双方旨在通过这两个项目的推进,进而拓展两校在科学研究等其他方面的合作。

新闻照片4

11月9日下午,在教育管理学系系主任李伟胜教授的主持下,研究生事务副院长Jane Wilkinson副教授为学部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Educational leadership in Australia: Insights, challenges and possibilities”的学术讲座,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新闻照片3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教育学专业位列全球第6位。2016/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莫纳什大学综合排名第65位。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