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Thanksgiving——学导感恩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5-12-01  |   浏览次数: 1,180 views

2015年11月26日中午,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学导部在田家炳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了DIY Thanksgiving——学导感恩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教育学部2015级全体本科新生和2014级全体学导。感恩节之际,学导部为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准备了精美礼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热情参与。

1

2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留言传情。被导与学导互写爱心便利贴祝福语贴在“留言传情表白墙”上。被导们用便利贴在由学导家族的照片所组成的爱心中留言,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深情,不久,表白墙上就贴满了便利贴,也贴满了暖意。“学海作舟澜未息,导语淳殷似友亲,与君共彰寸草心,我辈执笔情似墨,爱逢良辰犹未尽,在也风华忆也赟,华彩铺成诗书路,师大被导铭且续。”表白墙上的这首小诗便是学导与被导间情谊的写照,被导们会铭记学导的爱,并将爱传递下去。

3

4

第二个环节,明信寄情。被导在精美的明信片写上对学导说的话,由学导部干事贴上邮票送往邮局投寄给被导们的学导。被导们迫不及待地取过明信片,在座位上认真地写起来,他们的脸上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与学导初次见面时的害羞神情。每一张明信片都被写得密密麻麻,字里行间,寄寓着被导对学导的感激之情。现如今,大家都习惯了使用社交软件进行交流,传统的手写明信片让被导们静静回顾与学导相处的点点滴滴,敞开心扉,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内心的感受,相信学导们收到明信片时,也将收获到别样的惊喜与感动。

5

7

6

第三个环节,留影记情。学导与被导选择创意的合影姿势拍照留念。有的选择《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被导搂着学导,学导伸开双臂,神情陶醉,画面温馨甜蜜;有的在表白墙前摆出爱心,在镜头前露出甜美的笑容,留下美丽的瞬间。大家都在以特别的姿势来表达彼此之间的情感。在活动期间,田楼入口的大屏幕上滚动着学导与被导们的照片,或清新活泼,或逗趣幽默……每一张照片中,上扬的嘴角,幸福的神情,营造了感恩节的温馨气氛。

8

9

10

DIY Thanksgiving——学导感恩节主题活动在学导被导的欢笑中圆满落幕,每一位在场同学都感受到了感恩季的温暖氛围。此次活动,将学导与被导们的心再次凝聚到一起,被导们这几个月在学导的帮助下,已步入了大学生活的正轨,而学导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以感恩节为契机,让被导学会感恩、让学导收获成就感,进而使被导与学导之间的情感再度升温正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主旨。正如本次活动的开场音乐《小幸运》中所唱的,学导与被导能遇到彼此,相知相伴,是最大的幸运!

11

同时,值此感恩佳节,学导部也在这里感谢学导们的无私奉献、感谢大家对学导活动的积极参与,学导部将更加用心地组织学导活动,为学导和被导们创造美好的回忆!

学导与我,爱在华师!

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

通讯员 赵宏霞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