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2015年1-3期刊载教育学部5篇重要文章

本站原创   |    2015-05-26  |   浏览次数: 1,490 views

截至2015年5月初,教育学部教师在2015已出版的1到3期《教育研究》杂志中,发表5篇文章。此外,教育学部教师论文在在《新华文摘》全文转载1篇论文。

在2015年《教育研究》第一期,教育学部发表3篇文章,课程与教学研究所钟启泉教授发表《学习环境设计:框架与课题》,教育学系刘世清副教授发表《成功MOOC的基本条件与应对策略》,鞠玉翠教授在发表《正义•责任与教育 ——全国教育哲学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综述》。在2015年《教育研究》第二期,教育学系宁本涛副教授发表《提升学校教育督导效能的校长满意度研》。此外,教育学部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杨小微教授撰写的论文《探寻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机制——以集团化办学为例》被《新华文摘》2015年第7期全文转载。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