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教师赴浙江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本站原创   |    2017-12-19  |   浏览次数: 2,628 views

为掌握浙江高考改革最新动态,了解新形势下考生和家长的真实诉求,确保高考改革背景下,继续与浙江中学保持高效的合作机制,持续为我校选拔、输送优质生源。根据学校部署,教育学部分别与2017年12月9-10日、15-17日,组织老师随同学校招办老师赴浙江衢州中学、效实中学、镇海中学、北仑中学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交流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18202802_副本

招生宣传组老师在各校举办宣传讲座,就我校的地域优势、科研排名、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场场宣讲座无虚席,席间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还耐心解答家长和学生对报考的所有疑惑。

微信图片_20171218202853

此外,招生组老师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8所兄弟院校老师共同参加了11月16日下午在镇海中学召开的主题为“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高水平大学与中学交流”的研讨活动,认真听取了兄弟院校在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更加明确今后加强与地方中学互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高校招生工作与中学生涯指导工作相结合的必要性。

此次招生组在浙江中学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当地中学广大考生对华东师范大学的了解,吸引了更多学生对华东师范大学的关注。同时为今后与浙江重点中学建立合作机制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部将继续组织老师赴浙江各地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继续为我校浙江招生宣传工作助力。

供稿:教学事务部

图/文:丁甜甜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