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5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    2015-11-05  |   浏览次数: 1,424 views

10月22日下午3点,教育学部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附楼304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老师、学生事务部主任孟永红老师、2015届和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及生涯发展中心的学生干部们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部副主任蒋瑾老师主持。

11

上半场会议进行了2015年的就业工作表彰会,由韩春红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颁发证书,对教育学部各系所12位优秀就业工作者(王莹、沈章明、陈媛、张志宏、娄岙菲、马丽华、陈旭峰、徐文清、沈霄凤、孟永红、张馨、王滨)进行了表彰。并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12

下半场会议中,与会老师们对就业工作开展了广泛而深刻地交流和讨论。首先由教育学系王莹老师、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沈章明老师、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马丽华老师三位优秀就业工作者代表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

111

1111

11111

接着蒋瑾老师对学部2015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5年,教育学部共有应届毕业生677人,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就业率全部达标,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91.62%,硕士生就业率为91.10%,博士生就业率达92.86%。蒋老师对2015年学部层面的“JOB SPA”系列活动、系所层面开展“就业促进会”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总结出本年度就业工作的有益经验。之后,学生事务部主任孟永红老师与各系所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有关2016年就业工作设想的讨论。

通过这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各系所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相互交流了就业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2015-2016学年教育学部的学生就业工作厘清思路,做好准备。

撰稿:王若佳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