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同凡响 | 凝心聚力——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17年总结会举行

本站原创   |    2018-01-08  |   浏览次数: 2,519 views

       20181313:00,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2017年总结会在中北校区科学会堂阶梯教室举行。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学生事务部主任杨光富、团委书记白雪源,团委副书记胡航、吴丹出席大会。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及干事。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主席钱黎主持总结会。


总结会现场

       沈晔老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部党委,对学生联合会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可定。她指出,无论是从活动的策划、组织,文案的撰写、编辑,还是照片视频的拍摄、录制,都在点滴中见证同学们的成长。沈晔老师希望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保持初心,锐意进取,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模范作用,助力双一流建设。


沈晔老师致辞

       随后,学联的博士分会、综合办公室、宣传中心、文体中心、实践中心、社团联合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理论科创中心、校园生活中心、生涯发展中心的分管主席依次就本学期的中心工作做简要汇报。






      学生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中心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激励先进,表彰优秀,经过前期综合考评,学生联合会2017年共遴选23优秀干事,白雪源、胡航、吴丹三位老师分别为优秀干事们颁发荣誉证书。

2017优秀干事获奖名单

博士分会:巩玉贺

理论科创中心:钱琰 王紫妍 姜舒婕

宣传中心:张茗喆 励昕婷 卢思思

人力资源中心:张灏琪 张天渝

综合办公室:车国兴 朱珂然

社团联合中心:柴千叶 胡慧敏

实践中心:潘雅歆 李昱鑫

校园生活中心:盛雨婷 牟童瑶 沈之琪

文体中心:胡皓然 沈可轶 王怡婷

生涯发展中心:李桑周 徐锡洋




颁发优秀干事证书


       杨光富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学部始终将学生的发展放在第一位,支持学生活动开展。希望学生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能够树立品牌意识,凝练特色,加强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另一方面要注重总结反思,不断深化工作实效。此外,杨老师也指出,希望学联的全体同学能够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动员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有益的学生活动。


杨光富老师总结讲话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2017年总结会圆满结束。回首学联全体成员一起度过的 “17时光,每一帧每一秒的画面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2018年,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整装待发,向着一流的目标迈进。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