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召开研究生全英语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站原创   |    2018-01-10  |   浏览次数: 2,116 views

2018年1月8日下午,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在文科大楼201室组织召开研究生全英语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加快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推动研究生全英语课程建设。教育学部副主任黄瑾,教学事务部主任白芸、副主任赵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阎光才,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彭正梅,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顾小清以及全体研究生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瑾主持。

1

首先,白芸介绍了学部自2015年启动的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教师交流了课程建设进展,并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设想等展开热烈讨论。阎光才、彭正梅和顾小清三位专家从国际经验以及学科发展等角度,对全英语课程建设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3 (2)

目前,学部立项建设三批共计九门研究生全英语课程,为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 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奠定了基础。

3 (1)

文:赵琦

图:李霖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