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

本站原创   |    2018-01-15  |   浏览次数: 2,545 views

微信图片_20180115165614

2018年1月13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上海地区的评卷工作在我校中北校区有序进行。本次评卷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总体部署,教育学部具体组织安排各培养单位教师开展评卷工作。

本次评卷量达到历史新高。教育学部领导对本次评卷工作高度重视,曾多次开会强调评卷工作的难度及其重要性,并特别邀请了几位评卷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卷工作组组长。他们在前期的组织安排和评卷过程中给予了细致指导,进一步确保了评卷工作安排的合理有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评卷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学部的号召,由院系所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以研究生导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共同组成一支阵容强大的评卷队伍。大家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和招生培养工作的规范严谨态度,在评卷过程中充分体现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团队协作精神,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任务。

评卷期间,学校研究生院院长唐玉光、学部主任袁振国前往评卷现场看望大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本次评卷工作能够高效顺利地完成,离不开上海考试院、学校研究生院、计算中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教育学部教学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本项工作,在前期的组织协调、信息采集、材料准备,以及评卷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评卷教师提供了有条不紊、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了评卷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文:蔡尚芝

供稿:教学事务部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