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出精彩 | 戊戌闹春,师生同乐——教育学部“嗨18”寒假留校师生同乐会举行

本站原创   |    2018-02-14  |   浏览次数: 1,871 views

辞旧迎新,喜迎2018。为了丰富教育学部寒假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庆祝新春佳节,教育学部于201828日下午在中北校区物理楼小厨房开展了18″寒假留校师生同乐会。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学部副主任代蕊华、陈向东,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学生事务部主任杨光富、团委书记白雪源、团委副书记吴丹,以及寒假留校的教育学子共度佳节。

同乐会开始之前,师生同心同力包饺子、做美食,各展才艺包出了新颖别致的新年饺子,场面甚是热闹!




袁振国老师在致辞中,代表教育学部向在座的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2015级阿丽娅同学和2016级德青永宗同学分别用优美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助兴同乐会,尽显教育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安排了抽奖环节,由代蕊华老师、陈向东老师和杨光富老师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并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教育学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部老师们的培育,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民族语言写下精美的明信片,送给在座的老师们,以此表达自己对学部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新年的祝福。

活动最后,现场师生共同选出两名年度饺子王候选人,并通过现场PK投票,产生了学部首届年度饺子王“——2014级特殊教育系本科生图古丽同学,沈晔老师为其颁奖,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同乐会开展过程中,因事不能到场的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老师特意发来消息,向在座的师生表达新年的祝福。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学部2018年寒假师生同乐会落下帷幕。在场师生在这美好的夜晚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温馨的全家福


2018年定会是勤劳、欢乐、感恩和幸运的一年。

Copyright @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